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部门简介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主要承担中专文化课程和高职(含五年一贯制)综合素质课程的教学与管理。中专部以高考为主要目标,努力探寻艺术生文化教学的新方法,紧跟高考改革步伐,不断突破高考成绩,设有语文、数学、英语、综合4个教研组。高职(含五年一贯制)部以培养学生综合文化素养为目标,积极探索艺术类高职院校公共文化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设有文史、外语、体育、综合、艺术基础5个教研室。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是一个团结、开拓、进取的集体,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良好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 54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19人,占比35.2%;讲师21人,占比38.9%;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9人,占比90.7%。同时还拥有一支较为稳定的以中高级职称为主的外聘教师队伍。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重视教师教科研工作。近五年,基础部(公体部)教师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校级教科研项目60余项,厅级教科研项目20余项,省级教学建设项目7项,其中1项省级精品课程;获得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4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在指导学生竞赛方面成绩突出,在历届浙江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口语、写作大赛、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等各类学科比赛中屡获佳绩。

综合素质课程的教学改革道路漫长而充满挑战。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全体教师紧跟发展趋势和学科建设创新发展需要,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发挥通识教育的育人功能,通过价值引领、立德树人,引导学生具备思考、思辨的能力,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




Copyright ©2013 zj-ar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