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五月开考)资格初审结果

出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文字: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时间:2023-05-04
字体:放大 缩小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合格报名人数

1

全媒体技术与运营教师

1

39

2

女装设计教师

1

31

3

戏剧影视服装设计教师

1

7

4

环境艺术设计教师

1

49

5

附中美术教师

1

42

6

公共书画类活动策划教师

1

10

7

计算机教师

1

82

8

影视声音设计与制作教师

1

8

9

影视美术教师

1

10

10

学前教育艺术技能(声乐)教师

1

4





 

说明:

1.各岗位最终入围下一轮人数以复审查验通过结果为准。

2.个人资格初审结果我校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逐一回复应聘者可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查询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另见我校网上公告。

*3.请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于5月8日12:00前在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信息”栏,确认是否参加考试,未确认者,将无法生成准考证,取消考试资格。(具体操作请点击招聘系统主页上“报名信息”功能栏,在“操作”一栏下方,选中“确认考试”,如放弃参加本次招聘,可选“取消考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特岗招聘(5月开考部分岗位)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