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走访清廉馆 铸就勤廉心——学校组织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出处:纪委办公室  文字:许莹之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5-2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学校组织校领导、处级干部、主管岗位人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及青年教师代表等七十余人赴绍兴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鉴明纪法、勤廉并重树标杆”集中警示教育月“走馆访廉”活动。

绍兴清廉馆作为浙江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以“清白廉洁、润泽廉政”为主题,以绍兴清廉文化历史演进为主线,设序厅、主展厅、文创影视厅、宣誓厅四个大厅和“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通过展陈、影像等方式,集中展示绍兴历代先贤楷模的勤廉事迹、廉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清廉之城的生动实践。

通过了解聆听讲解、浏览展陈、观看幻影成像,党员干部们深切感受了源远流长的廉源、廉脉和廉韵,在“一路清风”中接受了绍兴“清白泉”清廉文化的洗礼,对严以律己、清新自守、清正廉洁的作风有了新的认识,滋养了清白廉洁、廉行一生的情怀和初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守初心,厚植勤勉清廉务实的思想,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祝贺!3件作品获省廉洁教育优秀作品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