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主题教育|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讲授专题党课

出处:戏曲学院  文字:王园园  图片:潘艺鑫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5-2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3日在图信中心研讨室2,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以《新思想指引新实践 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戏曲学院、教务处、教学实践中心、艺术创作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支涛上党课2.JPG

支涛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广大教职工要结合职业教育改革的新实践,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在学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中当好标兵、打好头阵、做好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凝聚新作为。

支涛上党课1.jpg

支涛指出,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从历史维度、理论维度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内涵建设、三教改革、国际化办学等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跳出部门看自身发展,做到真学、真悟、真干;二是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从贺信中锚定学校发展方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上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50周年校庆的贺信,从贺信中把握发展全局,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办学核心,坚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要求,抓住顶层设计的指挥棒谋划科学发展,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主动适应文旅融合,突出特色化办学,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争做主题教育的示范带动者。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高标准执行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强作风担当,攻坚克难,高站位推动学校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和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支涛上党课3.JPG

支涛强调,新征程上,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及时发现并校正工作中的问题和偏差,使自己的思想行动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同向同力,展现艺术职业院校在高教强省、文化浙江、诗画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的新作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专业风采|戏剧影视学院开展2022级影视编导专业学生专业能力评价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