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正风铸魂 立德树人丨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龚林峰  图片:龚林峰 张梅芳 黄雨程  时间:2023-03-23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1日,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阶梯一召开。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领学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的召开,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好“高质量发展”这项首要任务,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领会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定稳中求进的信心,在团结奋斗中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全面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院2023年重点任务目标,进一步落实高质量发展;全面领会深化改革开放的迫切需要,进一步抢抓战略机遇,在守正创新中激发办学活力和动能;全面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义,聚焦“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推动学院职业教育发展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内涵建设不断深入,在教育教学中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习学校2023年度预算工作会议精神

 


常务副院长李昌国传达学校2023年度预算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分析了2022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并对预算的执行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经费使用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做到合理预算,合理使用,进一步提高预算经费的使用效益和效率;二要强化预算执行力度,主动协调,加快落实,通力配合,实现预算、执行、监督全过程管理;三要形成全覆盖的预算管理体系,把握政策、吃透精神,高效、精准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资金预算执行落地见效。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作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传达部署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以建设“勤廉学校”为牵引,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抓好政治学习、政治引领、抓好政治监督。二要坚定不移抓牢立德树人根基,全力提高“三全育人”质效,着力打造精品思政。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强基固本,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推动党建创优。四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严格执纪问责,狠抓工作实效,奋力确保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顾才铭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及满意度调研情况作了详细分析。


本次会议由设计学院副院长何佳玮主持。


学院与各实训室负责人签订《设计学院实训室安全责任书》,全体教职工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视频资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春设计|育人在心,关怀入寝,设计学院持续推进走访学生寝室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