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访企拓岗促合作——演教学院赴城市教育综合体开元·学图学习小镇洽谈合作事宜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田苗  时间:2023-03-2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了解一线用人需求,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3月15日,演教学院一行来到城市教育综合体开元·学图学习小镇洽谈合作事宜。

公司总经理陈文捷和副总经理吴国华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他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开元·学图学习小镇的整体环境和回澜南苑成长驿站,包括早教中心、STEAM中心等区域,了解了其教育理念、特色课程和运营情况等。

成长驿站是2021年杭州在全国首创的服务载体,旨在打造15分钟婴幼儿照护服务圈,引导婴幼儿和家长在参与和体验中同学习、共成长。根据规划,“十四五”期间,杭州市每千名3岁以下婴幼儿拥有2家成长驿站,每个街道和乡镇至少有1家示范型的婴幼儿成长驿站。回澜南苑成长驿站中开辟了乐高建构区、阅读区、手工创作区、亲子互动区、家长课堂/母婴室等功能区,提供了家庭养育指导教玩具、适合婴幼儿使用的卫生器具等,开展丰富的活动内容。

座谈会上,演教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向企业方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陈文捷和吴国华期待双方在校企专业共建、学生实习就业、专业课题研究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走访,加强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与一线企业的互动和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市场就业需求,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也为我院助力未来社区构建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演教学院党员教师领学,推动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