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寻初心 表决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戏剧系  文字:梅佳怡   图片:韩雨婷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1-08
字体:放大 缩小

1月4日,戏剧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寻初心 表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组织员江晓新主持。

江晓新同学们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永远保持入党的初心,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全体党员同志支部书记王玉簪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掷地有声地宣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每名党员都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了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

许瑛、江晓新、王玉簪分别给新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许瑛强调,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新时代文艺工作做出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36期党校学员前往美术系参观“百年望道”——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100周年主题展。在美术系孙梦悦同学的讲解下,大家全面了解《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本质特征当代价值,陈望道的生平及早年翻译《共产党宣言》的经历再现了马克思主义走进中国,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知识分子对“真理味道”不懈追寻的画面大家还参观了美术系学生设计的主题海报、全校100位师生手抄的《共产党宣言》等精彩作品。

通过观展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了《共产党宣言》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铭记源头初心,保持党员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举行期末中专学生会议暨文明寝室表彰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