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章彪  图片:章彪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0-12-28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1日,美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9次学习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直单位警示教育案列汇编》。系党总支书记汪琳主持学习会,系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美术系作为学校“重要窗口”建设的主要阵地,当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承担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640.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梦为帆,领君起航”——美术系开展就业指导月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