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展演季|广告设计与制作毕业展:别具匠心,想象活跃

出处:宣传部  文字:赵灵彬  图片:施郑杰 金珊瑚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1-01
字体:放大 缩小

DSC_5087.JPG

20191227日至202013日,美术系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展在四号楼前展出。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展览包括书籍设计、包装设计、海报设计、信息图形设计等,还有动态海报、动态标志设计等适应当下媒介传播方式的作品形式。一些作品设计融合了古人的智慧,在《孙子兵法》《三十六计》等经典中提取24个典故,或者吸取神话故事元素设计符合现代审美的作品。观者评价,“展览元素丰富,有的古色古香,有的端庄优雅,有的别具匠心,意境无穷。”17级广告毕业生还用方块涂鸦模式细细解说了精神垃圾分类这一理念:在纷繁的今天,要保护环境,也要保护自己,清理自己的精神垃圾,给内心一方净土。


最精彩的是他们设计的浙艺六系的广告海报,他们使用了立体的布局,并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办学宗旨与责任使命一同展示,彰显了浙艺的能力和魅力,抒发着同学们蓬勃的艺术激情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体现在多元化的时代中青年人对自我、对艺术、对社会和未来的思考和探索。


展览现场观众络绎不绝,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学生的专业能力受到了一致肯定。他们的手工作品也正在火热销售中。愿毕业生们铭记浙艺“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校训精神,勇往直前开拓未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展演季|动漫设计毕业展:架空的世界,奇妙的历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