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出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文字: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10-16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于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进行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教师、模特表演教师、化妆教师、软装设计教师、影视数字媒体艺术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公共文化(群文舞蹈)教师、中专高中段地理教师、中专高中段历史教师、中专高中段政治教师、思政理论课教师11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上述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1日24:00前。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我校9月14日在学校官网上公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http://www.zjvaa.edu.cn/depment/view.aspx?did=30&id=1516)。

各开考岗位应聘者资格审查结果我校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逐一回复,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另见我校后续网上公告。

其余岗位继续接受报名。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六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