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要为浙艺添光彩”——我校2019级中专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俞珂瑶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09-04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3日上午,浙艺2019级中专段新生在浙艺音乐厅举行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教务处、学工部、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基础教学部相关负责人、校中专学生管理协调小组成员、文化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62名新生参加。

      开学典礼在学校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序幕。

     “哇,那不是周迅、董卿吗?浙艺有这么多明星校友诶……”新生们在观看宣传片时全神贯注,眼神里流露出浓浓的渴望。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夏开堂作讲话。他提到,中专段新生正值豆蔻年华,处于最美好的年纪,将从懵懂走向懂道理明事理,逐步形成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意味着从现在开始艺术将是你们未来的职业追求。他介绍了浙艺诸多知名校友,今年附中学生高考录取率和本科率,为新生们选择浙艺点赞。同时,夏开堂也对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爱党爱祖国、为梦想守初心、遵纪律守规矩。

       两位今年刚从浙艺附中毕业、成功考上浙江音乐学院的校友代表林群翊、曹睿颖现场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明确目标,为自己的学业做好规划。

              2019级音乐剧班刘思奇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努力学艺,争取成为一名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的愿望。

             现场,小百花班陈子心、陈可心表演越剧《十八相送》,生动的表演十分可爱。

               2014级小音乐班余嘉睿古筝独奏《大漠行》,精湛的琴技让新生们惊叹不已。


          刚参加完第12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2014级中国舞班欧贝尔为学弟学妹们现场展示维族舞技巧组合,优美的舞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现场,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领导为新生佩戴校徽。

              全体新生宣读中学生承诺书。

              2019级小百花班邱诗吟在开学典礼后说:“现在从零开始,好好学习,像优秀校友一样,珍惜时间,不留遗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佟年等到了韩商言,浙艺终于等到了你!浙艺2019级小萌新们报到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