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初心树起音乐梦 青春逐梦浙艺来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虞心怡 图片:郭博衍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9-03
字体:放大 缩小

初心树起音乐梦,青春逐梦浙艺来。9月1日,113名来自各地的中专段学子齐聚浙艺,相聚在音乐系大家庭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月1早上音乐系各项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体育馆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浓烈热情的迎新氛围。新生按照规定顺序流程办理报到手续校园中不时穿梭着音乐系志愿者的身影,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班主任、辅导员耐心回答学生和家长提问,使初来乍到的新同学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浓浓关怀之情。亲切的微笑、无微不至的服务、有条不紊的工作秩序,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赞誉。独具特色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拍照模型,青春活力的新生,热情细心的学生志愿者,构成了一幅幅热闹的迎新图景。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的始业教育,上好入校后第一堂课,集中报到工作结束后,新生班级分别在八号楼教室召开新生家长会,介绍学校和音乐系基本概况以及专业建设的现状,共同学习校纪校规,解答家长和新生提问。9月1日下午、9月2上午音乐系还分别在音乐厅举行全体新生始业教育专题学习。系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部分教研室主任与新生和家长见面,联系辅导员专题辅导新生学习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并按照要求组织新生参加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文化教师见面会等,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预祝2019级中专段新生,在这黄龙文脉、钱塘之滨的浙艺校园里,在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坚定初心、放飞梦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社会科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任课教师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