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

出处:组织部  文字:施少东 图片:施少东   时间:2019-09-24
字体:放大 缩小

923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继续教育学院13101小报告厅举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书记夏开堂出席并讲话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全体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夏开堂书记分别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履职能力;以基层支部唱主角的原则开展好主题教育等三个方面做了培训动员。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举措;是密切联系师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的重要实践;是激励担当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他希望通过集中培训,使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措施、具体要求和方式方法,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实务能力和履职本领确保规定动作一项不落、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实效、有特色。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学校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推进进行了集体学习,进一步理清主题教育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此次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在内容上还安排了3次专题讲座和1次外出现场教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初心照我心——浙艺开学第一课暨2019级小百花班开班典礼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