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迷彩记忆,愿你一世珍藏 | 浙艺2019级高职新生军训今日闭训

出处:宣传部  文字:应意吉 刘文静 图片:孟亭 胡思凡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09-21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1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级高职新生军训闭训仪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支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向东,相关职能系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参加闭训仪式。

       朱海闵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夏开堂宣读军训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对新生进行了检阅。

       各营连新生进行会操表演,经过13天刻苦训练,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目光炯炯有神,展现了浙艺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支涛作讲话。她代表学校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的全体教官表示了衷心感谢,向参训的全体同学表示慰问。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实现人生价值。在学习生活中能够秉承“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踏实做人,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浙艺人。

         沈军甫宣读给承训部队的致谢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