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学子,少年自强!中专新生军训今日闭训

出处:宣传部  文字:陈彦君 姜悦 图片:孟亭 胡思凡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09-20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0日,为期五天的中专新生军训闭训。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出席并讲话,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支涛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大力支持中专阶段新生军训工作的学校教师及学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训的全体同学们表示慰问。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严明的纪律、顽强的意志、和谐互助的团队精神,不断享受收获知识和友谊的幸福和满足,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

        学工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陈毅宣布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同学们进行军训会操表演,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的精神风貌、气势恢宏的口号……体现了新生们充满斗志的精神面貌。

      2019级小百花班陈可心说:“军训以前,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是军训使我们更加团结,对彼此更加了解,我们也变得更加有纪律,更加像一个大家庭。我们教官很好,我们都很喜欢他。这五天的辛苦和汗水使我们更加珍惜生活里来之不易的幸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启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