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怀初心 梦起航——戏剧系举行2019级高职新生始业教育

出处:戏剧系  文字:侯圣霖 邹可然 图片:李佳伦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09-19
字体:放大 缩小


918日,戏剧系举行2019级高职新生始业教育,戏剧系领导班子、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老生代表等与新生一起参加了大会。  

 


全体新生观看了戏剧系宣传片,深深感触到戏剧系厚重的历史积淀,为能成为戏剧系的一员而倍感自豪。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也通过屏幕送来对新生的寄语,他们中有在读研究生、有专业剧团优秀青年演员、有创业小有成就的CEO等。

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对2019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四个珍惜:珍惜时代、坚定信念;珍惜当下、勤学苦读;珍惜他人、团结友善;珍惜自己、身心健康。戏剧系副主任周伟君表示,希望同学们台上认认真真演戏,台下清清白白做人。


专业带头人做专业介

绍,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带头人那刚送给新生九字箴言懂规矩、要勤奋、肯坚持表演艺术专业带头人荆芳要求新生时刻谨记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在未来三年的学习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坚持努力,保持一颗对专业的初心。基础教研室主任杨晓浤提出要修炼品性、提升道德,做明德知礼的大学生。



今年始业教育加入了赠书环节,新生代表接受了系里精挑细选的书,希望他们能够徜徉在知识的海洋,读好大学这本书,收获智慧和成长。

始业教育在悠扬的校歌声结束。校歌响起这一刻,对于戏剧系的所有师生来说都是神圣的、庄严的,相信19新生的到来,会让戏剧系更加美好。

 19级表演艺术专业的李欣怡同学在始业教育结束之后感慨:“‘清醒忍耐这两个词是我在听见学长寄语后立马记录下来的,时刻保持清醒学艺途中所有的苦难要学会去忍耐,也正是我希望自己在未来三年的生活中所能做到的,我们憧憬接下来在充满温暖的戏剧系开启学艺之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为了梦想·前进” ——戏剧系赴舟山六横岛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