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新生数据强势来袭,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制图:过新秀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09-15
字体:放大 缩小

哈喽,大家好~

关于浙艺2019级新生你了解多少

男女比约为4:7

新生最萌年龄差

9岁

……

想知道今年新生还有哪些特点吗

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今年,总录取人数1108人,其中表演类286名,非表演类822人。录取方式多种多样,有艺术类普高统招、提前招生、省内普高录取、省内高职单独考试录取……

         新生们来自五湖四海,涵盖了10个省份哦~不知北方的新生吃得惯南方的口味吗?不过,相信你一定吃得惯浙艺的食堂~

  让我们来展望一下各个系有多少新生~

        看完有木有觉得今年美术系新生超级多~


       今年新生当中男生多还是女生多呢?艺术类院校,当然妹子多啦~

         现在“00后”都进入大学啦,有没有发现这次新生当中还有1993年的老大哥,堪称史上“最萌年龄差”。

        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2019年来到浙艺,其中少数民族的也有不少哦~(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

         名字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同名同姓的有不少哦,在校园走着,喊一声,会不会有好多人回头呢~

         看完数据是不是觉得新生们很有可塑性呢?

         愿你们不负韶华,在浙艺展望未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月饼节快乐!中秋节,让我们记录一段迷彩服时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