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教师节快乐!老师,谢谢您,出现在我的青春年少……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俞珂瑶 郑添引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09-11
字体:放大 缩小

那一年,我带着年少的懵懂无知

走进浙艺校园

在这片艺术的土地上

我与您度过三年的春夏秋冬

 

课堂里 生活中

您的每一份关怀与教导

我都铭记于心

人生道路上

有您的陪伴

我倍感荣幸

 

老师,谢谢您

出现在我的青春年少

今天是您的生日

祝您教师节快乐



老师,我想对您说


朝是青丝暮成霜,呕心沥血育栋梁。老师们尽心尽责的教学不仅赋予了我们丰富的知识而且为我们引导了前进的方向,为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美术系 动漫设计专业 姜同学

 

还记得刚来学校的时候,我比较胆小老师给了我很多关怀。老师就像我的朋友一样,细心给我讲道理。感谢我的恩师,老师不仅教会我专业知识,也教会了我怎样积极面对人生。教师节到了,祝愿我亲爱的老师永远身体健康,年轻漂亮!

——音乐系 17流行一贯 寿丰仪

您是我来到浙艺见到的第一位老师,看到您时,我就觉得您是一个很厉害的老师,后来了解后感觉更厉害了。生活上、学习上,帮助我们很多。您对我们的好还有很多,感谢的话也有很多,但我还是想说“谢谢您”

——文管系 18文创2 应同学

 

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育,你们不单单教会了我知识,最重要的是教会了我如何成为人。

——美术系 18动漫 王同学

春去秋来,变化的是天气、是风景、是时间,不变的是您们不辞艰辛的“耕耘”,您们为我们做的一切,我们铭记于心。感谢们为我们付出的一切。老师,教师节快乐

——文18文创2  胡同学

 

风和日丽,教师节到了。老师是我们行走路上的启明灯,此祝老师教师节快乐!祝女老师永葆青春,男老师英俊潇洒。

 

——文18文创2 刘同学

教人为善,师古圣贤。教师向来是一个不容易的职业,三寸讲台上,凝聚着老师满满的心血。每一个知识点的讲解都是经过反复推敲,总是寻找着最能够让我们理解的方式教育我们。成长路上的谆谆教诲,总是在耳畔响起,砥砺着我们前行,在前行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老师能够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影视技术17影视编导 过新秀

话是我认真想的,要送给您也是真心的。在和大学里的老师相处的这一年里,我收获了许多。就在前几天,我还在和老师一起迎接新生。熟悉的画面总是让我想起老师教导的一幕幕场景。纸短情长,不忘师恩。又是一年教师节,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只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影视技术18音像 孟亭

 

我不是你们最出色的学生,但你们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这几年我们一起经历了重大比赛,你们在台前幕后一直为我解决问题,当自己退却的时候,是你们一旁支持鼓励我前行;我们一起去过各种地方演出,每次演完以后你们都会立马指出我的不足之处使我及时改正,这一次次经历使得我成长很快。成长的道路上离不开你们,亲爱的老师们,祝你们教师节快乐!      

——戏剧系 15越剧一贯班 阙伟伟

亲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师恩难忘,人虽在远方,心却在浙艺。您们授予我们专业技能,引领我们走入艺术殿堂,们如此严厉,却又如此可爱,你们如此辛劳,却又如此美丽。有一天我们也成为了老师,感同身受们的不容易,只愿们在今后的每一天: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舞蹈系毕业生  王赟

亲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感谢舞蹈系的所有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让我从一张白纸到学会如何用自己的身体跳舞,教会我以德从艺。感谢你们在一堂普通的语文课上挑选了我,让我有机会来到我们浙艺学习舞蹈,让我有机会和舞蹈相遇、结缘。若不是老师们几近苛刻的要求让我日复一日地练习,便不会有我今天在舞蹈上的成绩。感恩母校,感谢每一个教过我的老师,谢谢你们!

—— 舞蹈系毕业生 何亚丹

致敬爱的老师们

因为您的一片爱心的浇灌

一番耕耘的辛劳

才会有桃李的绚丽

稻麦的金黄

因为您的一束暖心的照耀

一番辛勤的照料

才会有花草的艳丽

树木的繁茂

 

三尺讲台育桃李

一支粉笔谱春秋

您教会了我们丰富的知识

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化的博大精深

十平舞房出秀才

一双舞鞋圆梦想

你教会了我们优美的舞姿

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

 

 

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

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

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感谢您的辛勤付出

祝您节日快乐

 

                   ——18小舞  石艾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点赞,浙艺两位老师应邀担任央视国乐大赛评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