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喜报丨我校周丽芳荣获“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省政协委员演讲比赛一等奖

出处:宣传部  文字:汪仕龙 供图: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08-03
字体:放大 缩小

730日下午,“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省政协委员演讲比赛在省联谊中心举行。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学习感悟和履职实践,用朴实的语言、饱满的情感为大家讲述了一件件情系政协、履职担当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省政协委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丽芳喜获得一等奖。


周丽芳演讲的题目是《在干事履职中实现政协委员最大的幸福》,她提出:作为政协委员,最大的幸福是什么?是事业有成吗?是家庭美满吗?我认为,这只是小格局浅层次的幸福观!人民政协为人民,只有人民得到了幸福,才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演讲方式,激发委员们深入思考“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内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桃李杯”,我们来了!——浙艺舞蹈系6个项目即将亮相第12届全国“桃李杯”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