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越美中华”决赛在即,浙艺众多学子、校友将闪亮登场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俞珂瑶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08-17
字体:放大 缩小

炎炎夏日, 火热的太阳映衬着传统戏曲——越剧的魅力。81718日,越美中华·越剧青年演员大汇演终极决赛将在上海大宁剧院举行。此次大赛根据年龄分为“越秀”与“新蕾”两组,越秀组24名,新蕾组3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高手云集,其中有众多浙艺人熟悉的身影。有代表浙艺参赛、来自15级越剧一贯班的阙伟伟,14级越剧一贯班的印晶莹、杨艳欣,还有毕业于浙艺的众多校友们:有在福建省芳华越剧团担任演员的赵烨、俞艾丽,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的徐未,嵊州市越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的吴琼,浙江越剧团的潘凯成、王静、王炜佳,南京市越剧团有限公司的裘赛琳,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的陈丽君、金佳妮、李云霄、张亚洲、徐虹,杭州越剧院的管雨爽、孙宁宁、项李亚,上海越剧艺术传习所的陈栏芳、史燕彬(排名不分先后)。

阙伟伟

印晶莹

杨艳欣

决赛竞争激烈,选手们都摩拳擦掌,卯足了劲儿做最后的准备。阙伟伟、印晶莹、杨艳欣将分别在决赛中演绎《红楼梦·焚稿》 《北地王·哭祖庙》《周仁哭妻》。校友徐未将带来《红楼梦·葬花》、项李亚将演绎《白蛇传·断桥》、陈丽君将呈现《珍珠塔·惊塔》,李云霄、王静、张亚洲等将带来什么?期待。


“越美中华” 终极决赛正向我们火热袭来,让我们期待浙艺学子和校友们的精彩表现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桃李芬芳,妙态绝伦——浙艺学子第12届桃李杯展风采(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