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调研指导

出处:宣传部  文字:王玲瑛  时间:2019-07-09
字体:放大 缩小


7月5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班子成员、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俞慧敏一行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实地考察了音乐系、戏剧系、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党委副书记夏开堂、纪委书记徐芳和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朱海闵代表校党委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徐芳代表校纪委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俞慧敏充分肯定了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工作,她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把每个环节的工作做到位;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对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具体内容,细化责任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把改革对编制、机构、人员、职责等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机构有序良好运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9年上半年校系两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召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