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2019年上半年校系两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召开

出处:宣传部  文字:王玲瑛  时间:2019-07-12
字体:放大 缩小

7月10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校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海闵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政办、纪检监察室(巡察办)相关同志列席。


此次分析会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校党委“建设清廉浙艺 创建模范单位”活动和清廉浙艺“五大行动”,结合上半年信访反映、内部审计、正风肃纪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廉政风险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上一年度问题整改落实和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全面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初,校属各部门以党总支为单位,相继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会议并点评。


会上,校党委书记朱海闵从抓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校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部门和联系教学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廉情分析报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9个建设项目获得教育部创新发展计划认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