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出处:戏剧系  文字:王园园 图片:何路明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6-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3日下午,戏剧系在图信中心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许瑛作就业指导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保持乐观心态;鼓足勇气,认真做好就业准备;转变就业择业观,增强就业竞争意识,主动出击,吃苦耐劳,认真踏实工作,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主动、及时就业。

杭州柏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15届表演艺术专业优秀毕业生庄骐玮作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他分享了就业创业的经历,畅谈自身在创业过程中的体验和感悟,介绍了杭州市关于创业的优惠政策,鼓励毕业生找准努力方向,抓住就业机遇,并祝愿所有2019届毕业生都能找到理想工作。

最后,辅导员王园园详细讲解毕业生就业的流程和要求。结合戏剧系2019届毕业生及历年就业数据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着重介绍就业途径、派遣流程、就业信息网站、户档迁移查询办法等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了解流程、减少麻烦,为同学们提出针对性的操作指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