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于图信中心进行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过新秀 图片:影视技术系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6-05
字体:放大 缩小


影视技术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于6月4日在图信中心进行。  


在讲座开始前,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彭云波对此次应届毕业生做了简要嘱托。他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一定要坚守住法律的底线,这是为人处世最基本的要求。要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也不可好高骛远,凡事都要讲“坚持”二字。最后,彭云波强调,生活中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态,今后的道路中层次越高,面临的困难就越大,一定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态,再出发。


紧接着,校招生就业办章倩倩从近五年影视技术系毕业生就业基本数据分析出发,根据系部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细致的为同学们解读介绍了就业基本流程、就业手续办理、就业网上办理具体流程等相关就业知识,并讲授了劳动合同,毕业生派遣等的注意事项。对于同学们的户口迁移、人才引进落户办理流程以及档案派遣等也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讲座中章倩倩还结合了如“合同陷阱”等生动案例,再三强调了认真仔细了解劳动合同的重要性,并对毕业生现场提出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让同学们重新树立择业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同时也重新树立了自我信心,使同学们对就业不再恐惧,不再担心,也相信同学们的职业生涯会因为自己的努力而变得美好和精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颂爱国心 争做新时代红色影视追梦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