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青春不散场|音乐系师生用心里话送别毕业生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6-12
字体:放大 缩小

时间飞逝,岁月无言,转瞬离别。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浙艺与学子一起度过,朝夕相处、师生情深,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音乐系在校学子、辅导员、班主任纷纷用心里话送别、祝福

毕业生辅导员表示,纵使心里不舍,但人生总有离别。作为辅导员相处三年、五年,这份情谊永远在我心里,我带着最诚挚的祝福送你们前行,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毕业生们未来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展身手,依旧奋力前进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心系母校发展,常回来看看。

毕业生班主任们表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浙艺的这三年、五年,师生朝夕相处,共奋斗、迎挑战,这份友谊我永远不会忘记在赛场上、在音乐会上、在志愿服务上、在班级工作里,你们的风采、身影、话语、衣着,都牢牢记在我的心里、脑海里,这是一辈子的财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祝愿毕业生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在校学生们表示,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学长、学姐们曾经待过的图书馆、教室、琴房、公寓、餐厅,甚至是快递柜,依然有我们的身影。一朝浙艺人,一生浙艺情,我们也走在人生奋斗的道路上,提升专业、补充基础、复习升本、强化就业、追求卓越、力争上游,希望学长、学姐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辉煌的成绩,常回母校看看、常来指导我们的学习和进步。

一张毕业证书,定格了大学时光,毕业了,生活需要重新定义,可未来依旧充满希望,也可能面临新的问题,希望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母校永远都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浙艺音乐系举办“红色作品”视唱音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