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批评促成长 建言强担当——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出处:音乐系  文字:杜颖 图片:音乐系  时间:2019-05-24
字体:放大 缩小

组织生活会是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制度,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之一。522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党务助理办公室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班长参加。

会上集体收听了革命歌曲《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全体党员党务助理、培养班班长依次总结半年学习、工作、生活、精神状态等情况,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参会人员相互之间直接提意见、提建议,帮助纠正自身的缺点、错误,进一步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意识,加强自身的建设发言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为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通过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意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将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研中心参加《中国戏曲剧种全集》(浙江卷)编纂工作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