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9-05-17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于2019年5月31日-6月2日进行影视表演兼台词教师、音乐剧剧目表演教师、艺术指导、中国民间舞教师(男班)、舞蹈基训钢琴伴奏教师、环境艺术设计教师、后期剪辑教师、音响技术教师、文创产品设计与研发教师、初中语文教师、思政理论课教师、医生、舞台美术设计及制作助理13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上述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1日24:00。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我校3月21日在学校官网上公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http://www.zjvaa.edu.cn/a/2019321/8979.shtml)。

各开考岗位应聘者资格审查结果我校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逐一回复,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另见我校后续网上公告。

其余岗位继续接受报名。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参加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及阳光项目的应急预案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