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改造仙居横溪镇垟庄村文化礼堂

出处:美术系  文字:周慧敏 图片:美术系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04-03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师生团队前往仙居横溪镇垟庄村,对该村文化礼堂进行改造与建设。师生们根据前期调研的情况,拟从该村“白冠山”旅游资源开发和“文化礼堂”设计改造两方面着手,实现文化和旅游的有机融合。


此次改造设计包括垟庄村文化礼堂外立面改造、内部铭文砖专题馆展示、乡村记忆馆陈列、文化礼堂内景环境重建等一系列建设与设计。

为提高展厅与效果图的接近度,同学们在现场做了二次数据记录。经过一天整理,大家对礼堂整体布局进一步了解,在制作材料到达现场后,大家立即分组进行布置陈列,根据实地环境,在老师指导下不断进行调整与修改。

次日,展板的定稿,大家都进入了快节奏的布置环节。晚上10点所有展板从加工厂运输到现场。尽管已是深夜,大家齐心协力奋战,与工人师傅配合将展板一一装置完成。凌晨,垟庄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完美收工。高强度工作的两天里,没有一个人松懈。

经历了两天的繁重工作,每个人都沉浸于劳动中,同学们感叹,也许这就是对专业的热爱之情和奉献精神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召开文明寝室建设工作推进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