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共享时代机遇,同担文化使命——浙艺文化管理系产教融合基地在岱山挂牌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宋煜 图片:岱东镇人民政府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4-23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0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文化管理系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在岱山县岱东镇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岱东镇党委书记周代燕,副镇长乐颖、副镇长韩仕普出席挂牌仪式。文化管理系副主任李卉,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教研室主任林瑾等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浙艺文化管理系与岱东镇产教融合基地的建设,是体现在文化软实力基础上的人才培养与创新升级,使得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之间形成良性互动。既为地区打造文旅融合样板,有效开发海岛资源,打造文化创意产品,带动海洋经济发展,又将专业教学接轨社会实践,形成科学系统的教学培养模式,培养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乡村文化振兴。

浙艺文化管理系与岱东镇人民政府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务实高效”的原则,于2018年11月签订人才战略框架协议。今后,文化管理系将分阶段为岱东镇打造融海岛、海洋、文化旅游为一体的项目设计和产品研发,通过加强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挖掘海洋经济和乡村文化,开展长效互利,绿色生态的全面合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勤”为先 立足岗位作贡献——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主题讨论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