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教学接轨市场 产教融合新篇 美术系与水之言茶叶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出处:美术系  文字:叶峰泉 图片:贾娜娜  时间:2019-03-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专业教学深度接轨市场,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多种模式,让设计技能学习投入生产应用,一直是美术系近年来专业发展与建设的核心目标。话说,春天是绿茶的舞台,但今天美术系迎来的可是茶之大成者——水之言茶叶有限公司。水之言茶叶有限公司陈总一行带着设计需求来到美术系,一则参观、了解美术系近些年专业建设、项目设计的实绩,看到了美术系各专业在从事项目设计的雄厚实力;另则,根据设计需求,与专业教师直接对接,洽谈分期合作。即是如何立足当下全媒体时代,准确定位产品,通过包装系列设计、PC端无线端页面设计、动态视频宣传等等多元、综合的形象推广模式,来达到全方位提升水之言品牌的目的。当下企业市场的发展路径也是多元开放的,因而设计中的品牌提升是综合性的、跨界的,不单单是一个专业的投入,而是多个专业的融合,从二维到三维到多维,从静态到微动态到动态,甚至到智能互动体验等等,本次合作需要美术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动漫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等多专业的共同协作融入。

专业教师们在初步讨论后,马上奔赴水之言杭州银泰城店进行调研工作,初步确定首期以5款“白茶”自然香系列、11-13款普洱茶包装设计为合作任务。项目设计初定将以校企合作项目的形式展开,并且将项目引入《包装设计》课程中,使市场实际设计项目与课程教学相结合。同时,美术系也希望在不断地校外项目合作设计中,探寻出多种合作模式和规范。

3月19日上午,水之言茶叶有限公司陈总一行来到美术系洽谈合作

3月22日上午,美术系专业教师赴水之言杭州银泰城店调研包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有我的YOUNG——记表演艺术17、18级期初月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