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与意大利普契尼·拉斯佩齐亚音乐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出处:宣传部  文字:潘艺鑫  图片:潘艺鑫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12-06
字体:放大 缩小

3B6A8451.JPG

2019年12月5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与意大利普契尼拉斯佩齐亚音乐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意大利普契尼·拉斯佩齐亚音乐学院董事长卡迈罗·塞尔希校长费德里克·鲁威尼,第一意大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袁萃明总裁袁阳明,浙艺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普契尼•拉斯佩齐亚音乐学院坐落在意大利北部利古里亚大区东南端的重要港口城市——拉斯佩齐亚市,临近世界著名旅游景点“五渔cinque terre"。学院历史悠久,教学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齐全,目前已经开设本科和研究生近30个专业。双方将在教师和学生的定期互访、文化合作、合作办学、短期交流项目展开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签约当天,意大利客人们到浙艺各系进行参观,深入了解浙艺作为一所综合类艺术院校的特色优势和发展前景,欣赏了音乐系准备的精彩节目,高度评价了浙艺各项办学成果。


近年来,浙艺积极开展对外艺术教育与文化交流,与国内外艺术院校、文化艺术团体交流与合作频繁。先后与美国、德国、奥地利和台湾地区相关院校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就师资培训、师生互访、科研创作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展演季|演出精彩展览丰富,首届定向培养乡镇文化员毕业生为学弟学妹打了个样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