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第34期培训班结业暨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授牌

出处:宣传部  文字:管涵婧  图片:杨泽宇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12-26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5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34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结业暨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成立授牌仪式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海闵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主持结业仪式,党校校务委员、党校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党校学员等参加仪式。

在轻快悠扬的音乐旋律中,大会向培训班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向优秀学员、优秀论文获得者、优秀班级和优秀班主任以及第14届党校学员论坛暨“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获奖者颁发奖证。优秀学员代表、本期党校培训班班长联席会主席、影视技术系班长李华晨发言,分享了在党校的学习心得,对全体党校老师表示诚挚感谢,对全体学员表示美好祝愿。

大会宣布了《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同意成立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的批复》,朱海闵为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授牌,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音乐系分党校校长高澄明上台接牌。

社会科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党校校务委员、党校教研部主任刘秀峰作培训班工作小结,回顾了3个月来党校丰富的课程内容、良好的结业情况和开展的各项教学实践活动本期培训班共有134名学员结业,结业率达91%。本期培训班的一大亮点,是成立了党校创建17年来的第一个分党校——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使我校党校事业迈上了新台阶,也预示着党校更加美好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朱海闵作讲话,她对顺利取得结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她表示,3个月的党校学习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强了理论学习,更明确了入党条件,更端正了入党动机。她对党校学员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明志向、守初心,担使命、尽责任,强自信、勇创新。期望同学们珍惜时代机遇、担负时代使命,在勤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承担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使命。她激励同学们要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广泛凝聚人民精神力量,努力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深厚支撑。祝愿同学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最后,全体高唱《国际歌》。党校第34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学员们经过了思想的洗礼,充满了自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乘“双高”建设之势,创新综合展演助推文旅融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