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召开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何懿欣 图片:李俊伟、张雯昕、吴冰琦 编辑:俞珂瑶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9-12-20
字体:放大 缩小

1216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文化管理系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郑吟、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全系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文化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宋煜主持,全系103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郑吟致开幕词,对文化管理系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文化管理系团学在过去一年里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也给予更高的期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文化管理系第十六届团总支副书记洪晴、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戴倪豪分别作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文化管理系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他们回顾了十六届团学的主要工作内容,总结现状与不足。

大会29位学生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大家就兴趣爱好、工作经验、对部门的认识和未来规划等展开论述,内容充实,精彩纷呈。

唱票期间,同学们还带来了舞蹈、歌曲、小品、朗诵和武术等才艺表演,展示了文管学子的多才多艺,赢得了全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金银琴宣读大会选举产生的25位文化管理系第十七届团学委员会委员名单。随着铿锵激昂的团歌声,大会顺利闭幕。文化管理系第十六届、十七届团学合影留念。

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本次大会始终贯穿开拓进取精神,洋溢着民主团结的氛围。这股新鲜力量必将会给予文化管理系团学以新的动力,在新一届团学的共同努力下,文化管理系的团学工作将会实现新的突破,呈现新的气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钱法成作客“浙艺大讲堂”主讲《剧本、书法与人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