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大舞台上的浙艺学子——17级模特班黄芷幸

出处:宣传部  文字:陈彦君 编辑:潘艺鑫 终审:马向东  时间:2019-11-03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世界著名时尚品牌法国Dior带着其最新的2020春夏系列时装来到上海,用一场大秀发布了一系列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订制的限定服饰。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17级模特一贯班黄芷幸通过Dior在上海的层层面试,成功登上了大秀的舞台,在聚光灯下与音乐声中,走于秀场上的丛林间,在“包罗万象的花园”中演绎品牌本季新系列服饰。


在此次秀场布置上,Dior与景观设计事务所Atelier Coloco共同打造"森林花园"的秀场布景,在现场,除了国内外的优秀模特,还有许多国内明星到场助阵,可谓是星光熠熠。

对黄芷幸来说,这是她参加的第一场大秀,意义非凡。作为在校生的她能和很多业内优秀的模特同台走秀,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她表示,平时在浙艺的专业课上,模特与礼仪专业带头人陈峥对同学们严格要求,在技能方面她学习到了不少的知识,她也时刻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努力,不断进步着。


在专业老师眼里,黄芷幸是一位认真学习、刻苦努力且乖巧听话的学生,她的个人条件并不算最好,但是她上基础课走台步时,一个技巧做不好,就会在课余时间反复练习,直到做好。黄芷幸今年高三,签约华谊时尚,出道至今有半年多时间,在参加Dior大秀面试前,专业老师指导她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坚持练好技巧的同时,还需事先了解品牌的文化内涵,唯有这样,在选择面试服和妆面的时候才能更贴近品牌,面试的成功率才会更高。

在接受采访中,陈峥告诉记者:“参与这场大秀会让黄芷幸更加自信,模特这个行业对于模特自身而言是要求很高的,需要保持身材、管理皮肤、提高职业素养等等,还需要强大的心理抗压能力。黄芷幸能为Dior走秀,起点已经很高了,在秀场看到其他优秀的模特,她会找到自己的不足,更加努力。对于其他同学来说,这也是个激励,其实让自己优秀并不难,只要肯努力。我相信,今后也会有更多的浙艺学子走向国际舞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专著| 《中国音乐简史与名作欣赏》出版发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