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出处:社会科学部  文字:管韩婧  图片:林俊辰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11-29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91129185957.jpg

11月27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14届学员论坛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在阶梯教室举行。党校第34期培训班12名学员参赛。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海闵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和社会科学部六系党总支负责人党校任课教师以及党校学员代表担任评审。党校班主任和全体学员观摩本场比赛。

微信图片_20191129190028.jpg


比赛中,选手们逐一进行微党课宣讲。他们结合理论实际,联系自身经历及所学专业,讲课生动活泼,突显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连连获得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129190022.jpg


朱海闵现场宣布比赛结果影视技术系丁永青的《千禧的爱国心》、文化管理系陶海霞的《大大的国,小小的我》获得一等奖;戏剧系叶珂吟的《从历史走来听见远方》、音乐系沈宣羽的《祖国不会忘记》、美术系刘熠琳的《峥嵘70载,微光亮四方、影视技术系赵景晨的《我们并不非凡获得二等奖;舞蹈系陈昱彤《你的双手是我的舞台》、文化管理系吕梦莹的《传承中华文脉,我在浙艺守艺》、舞蹈系沈知宇的《我与祖国共成长》、音乐系叶冰芝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戏剧系陈天问的《一缕乡愁 一代坚守、美术系毛晨婷的《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129190025.jpg


马向东对此次微型党课比赛作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选手和指导老师们作出的努力,高度评价选手们展示的成果。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也进行了点评。


NeoImage_副本.jpg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浙艺人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祖国70华诞,抒发爱国情怀。回首昨天,我们的祖国在曲折中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展望未来,我们的祖国正以让世人瞩目的姿态跻身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校学员,应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培植基层文化原创力 助推乡村文化振兴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