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展演季|《艺歌艺舞》一起——15级声舞一贯、17级歌舞毕业专场举行

出处:宣传部 音乐系  文字:卢嘉辰 王甜 图片:张天宇 王文杰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11-22
字体:放大 缩小

1120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15级声舞一贯、17级歌舞毕业汇报在实验剧场上演。这次演出经过师生长时间的创作、排练,以高水准的艺术呈现,为大学生活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0.jpg

此次表演种类丰富,包含民族歌舞、流行歌舞、音乐剧还有学生原创歌曲等,高澄明、潘骅、谢志勇、杨晓亮、钱思舒、胡赟等老师指导,阵容豪华。

高铭的女声独唱《永远跟你走》拉开演出序幕,17级歌舞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三人舞《邵多丽》《索玛花开》展现了哈萨克族、傣族、彝族等舞蹈的精彩。女生小组唱《洪湖岸边是我家》,流行唱跳《Earned It》《Kill This Love》,现代舞《我等你》,戴涵钰女声独唱《青春舞曲》,17级歌舞班的集体表演《爱乐之城》,15级声舞一贯编排的音乐剧《一声一舞》……从多个角度展示了同学们的能歌善舞,自信美丽。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的是女子三重唱《她她她》,特邀了我校舞蹈系的学生伴舞,系与系的合作,歌与舞的交融,甜蜜温馨。

获得2019年大学生艺术节十佳歌手奖的刘禹彤,带来了音乐剧《芝加哥》选段《And All That Jazz》。她磁性的嗓音搭配优美的舞姿在聚光灯下秒杀全场,收割了一大波粉丝。由学生原创的作品《不说再见》讲述了他们热爱音乐的追梦之心,在浙艺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毕业时对校园、同学的不舍。

一首歌唱不尽三五年的点点滴滴,一支舞跳不出三五年的成长轨迹,又是一年毕业之时,45名毕业生以及他们的老师,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表演中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专业能力展现了在浙艺学习的优秀成果,和这些年对音乐、舞蹈以及艺术的感悟。苦与甜,累并快乐一路同行,当屏幕投影出现音乐系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祝福,现场沸腾了,艺歌艺舞,青春共舞。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乡村文化振兴 浙艺在行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