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 考试预告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8-07-10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于2018年7月23-27日进行戏曲小生教师、越剧唱腔教师(花旦)、模特表演教师、板胡教师、笙教师、音乐剧编导、舞蹈教师(现代舞、爵士舞)、中国民间舞教师(女)、古典舞基训教师(男)、毯子功教师、舞蹈编导教师、影视编导专业带头人、民族传统技艺(青瓷烧造)教师、民族传统技艺(古陶瓷修复)教师、民族传统技艺(木雕、扎染、石雕等)教师、书画装裱与古籍修复教师、展陈设计教师、化妆综合助理、灯光综合助理等19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上述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6日24:00前。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我院2018年3月22日发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http://www.zjvaa.edu.cn/a/2018322/8254.shtml)。

各开考岗位应聘者资格审查结果我院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及“高校通”短信平台逐一回复,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另见我院后续网上公告。

其它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继续接受报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公开招聘(2018年第二批)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