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出处:党政办  文字:党政办  时间:2018-05-21
字体:放大 缩小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10月9日至11月1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进行了专项巡视。12月4日,省委巡视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担当自觉。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中央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提升思想和行动自觉。2017年12月9日,召开校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扣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2018年1月30日,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暨巡视整改第二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剖析巡视反馈问题背后深层次原因,检视整改责任落实情况,对持续抓好整改与巩固深化巡视成果进行思想再统一部署再深化。二是压实整改责任,形成抓好巡视整改的有效机制。校党委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2017年12月8日、11日、15日,连续召开党委会研究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工作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具体负责人与整改时限。12月20日,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全校各单位各责任部门工作安排上“一切服从整改”,统筹安排好学期末毕业生“综合展演季”和参加省文化厅“新春演出季”等重要工作,明确2018年1月17日起教师放寒假但校系两级干部坚守一线抓集中整改至1月底。三是突出真抓实干,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聚焦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按照“六见”要求全面推进整改。2018年1月份以来,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4次,每周汇总督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切实推动整改落实落地。1月31日,校党委召开干部大会,报告2个月集中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着重通报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核查处理和2017年以来校纪检监察部门受理的信访举报事项处理情况。已经或即将制订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规章制度42项,努力使党对高校领导的实现在制度体系上更加完备。

通过立行立改和两个月时间的集中整改,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27个问题,已经完成整改的 18个,基本完成整改6个,持续推进整改3个。提出的93项整改措施,完成75项,待落实18项。新制定31项制度,修订完善11项。给予诫勉5人(其中处级干部1人、科级及以下4人),教育谈话26人(其中副厅级干部2人、处级15人、科级及以下9人),问责追责5人次(诫勉3人次,通报批评2人次),通报7起,挽回损失30.724万元。

一、关于“党的领导存在薄弱环节,党委对学校创新发展的领导作用发挥不够”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完善议事决策机制。研究制订《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委自身建设的意见》,带头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制订《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议议事清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长办公会议议事清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系两级“三重一大”事项清单》,进一步明晰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的决策职责和议事范围,完善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

(二)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提高议事决策效率。加强议题前置审批和材料准备。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上会议题材料需经充分调研论证和沟通酝酿;完善集体议事,提高决策效率。与会人员对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表达明确意见,党委书记(校长办公会为校长)末位表态。

(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对学校发展指示精神,深入研究办学治校重大问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决策部署,紧密联系省十四次党代会推进文化浙江、高教强省建设要求,围绕学校转型发展主线,全校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展开广泛调研和讨论。校党委班子专题研究教学系部2018年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重要项目规划,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和优势特色专业建设方略。制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试点方案》,在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努力建立起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目标体系、标准体系、制度体系;制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保障教学中心地位 提升教学业绩水平实施意见》,从强化教学保障等10个方面提出具体举措,力争使学校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通过重大艺术活动展示办学实力。2017年11月,成功举办以“戏剧:梦想与传达”为主题的第24届BeSeTo(中韩日)戏剧节,学校创排昆剧“梦幻版”《牡丹亭》作为开幕剧目。同时推出话剧《茶人杭天醉》和《我的灵魂永不下跪》分别在杭州、上海公演。群舞《红船》获省第十届音舞节金奖第一名。组织承办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并获优异成绩。舞剧《牡丹亭记》、昆剧《牡丹亭》和“新春音乐会”参加省属舞台艺术拔尖人才培养成果汇报和2018年省属院团“新年演出季”,美术系、文化管理系毕业生优秀作品在知名校友夏赛丽创建的“赛丽美术馆”公开展出。

(四)结合本校特色和职业院校特点,依据“文化浙江”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的要求主动研究谋划学校发展。主动适应文化浙江建设对各类文艺人才的需求,重点建设表演艺术类专业,巩固提升文化科技和艺术设计类专业,加快发展民族文化和文化服务类专业,提高专业竞争力。与9个省级“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负责人签订建设责任书,继续建好2个全国高职院校骨干专业,带动全校27个专业整体综合水平提升;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加强校企、校团、校校合作培养艺术人才力度,与长兴太湖龙之梦演艺城项目、南京市越剧团有限公司签约,2018年开办联合培养订单班,与金华艺术学校开展3+2联合办学。高质量办好浙江公共文化管理学院,重点打造公共文化管理与服务专业,开展新一轮需求调研,在办好2017级首届乡镇文化员订单培养基础上,向省教育厅申报2018级乡镇文化员订单班计划61名;制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启动各专业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全面修订工作,以后逐年根据需要做好优化完善工作。完成教育部行指委《高等职业学校表演艺术类专业教学标准》项目首批8个艺术类高职专业教学标准的制(修)订任务,接受教育部统稿验收;贯彻实施文化浙江建设“地方戏曲传承保护工程”与“文艺繁荣发展和高峰攀登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等重大节点,酝酿启动策划创作项目,力争在2018年全国昆剧节、2019年全国艺术院校“百校百戏”汇演中有佳作亮相。积极参加对外及对港澳台艺术交流,受省文化厅指派2018年4月赴越南参加承天顺化省国际艺术节。努力做足“实践育人”文章,持续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和群众性文化活动,积极参与“戏曲进校园”、“双万结对 共建文明”、服务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万场文艺下基层”“文化进万家”“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文化艺术志愿服务。继续做大以戏曲为代表的传承性人才培养,建构戏曲人才培养体系,借助浙江戏曲产教联盟平台,开启戏曲进校园系列演出、师资培训。开展浙江传统戏剧濒危项目专家巡回辅导,组织全省民营剧团演艺人员培训展演。办好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书画装裱、古籍修复人才培养》,探索举办“蓝染”技艺等非遗传承人群培训班;做优文化队伍培训“浙江成果”,探索实践边疆民族地区“春雨工程”全国培训示范基地运行机制。

(五)不断增强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精神,下基层一线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若干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强化班子成员履职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整改措施抓实;制(修)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联系教学单位工作制度》《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听看课管理制度(修订)》,推动领导干部深入教学第一线,服务师生,直面矛盾、破解难题;制订《关于构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在教育教学中坚持学生第一、注重学生参与、助推学生发展;深化“一推两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编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首批《师生服务事项指南》,尽可能实现师生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办理,强服务强效能;制订《关于提升中专学生文化课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推动中专教学水平提升;制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中专段学生学业指导和教育管理若干规定》《中专段学生家校联动事项清单》,切实加强中专段学生学情全面摸排和学业指导,完善家校齐抓共管的教学管理体系;制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工作考核评价与绩效激励试点实施办法》,在基础教学部试行教师“优课优酬”,增强教师教学工作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正在研究制订教师教书育人与师德师风考核紧密挂钩的管理办法,引导全校教师崇尚师德,潜心育人。

(六)切实增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自觉,健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体制,增强领导力量。制订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召开分析研判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薄弱环节;党委已成立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宣传部设立网信办,增设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管员岗,社会科学部主任和思政理论课专业师资增配均已列入学校2018年进人计划;明确在两级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均将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作为重要剖析内容,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对二级部门党建和思政工作年度考核,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纳入指标体系。

(七)自觉主动及时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已为各系、各部门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主题党日党课14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组织书记为文化干部培训班和部门师生开展宣讲33次。开展全校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中层干部每人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全校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和改革意识。

(八)着力解决“重专业技能教学、轻人文素质教育”问题,增强“思政课程化、课程思政化”效果。成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推动《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落实,将责任压到部门落到负责人;基础教学部(社会科学部)按照规定标准要求,开足开齐“五年一贯制”思想政治类课程。进一步发挥思政理论课主渠道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新聘本科院校思政课名师担任特聘教授,启动“思政教师工作室”建设;充分挖掘艺术院校专业课程背后的思政育人元素,将“课程思政”项目纳入院级教学建设项目和校园文化品牌培育评选;制订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意见》,启动制订《关于进一步加强通识教育的实施意见》,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二、关于“抓党的建设工作不够有力,党建工作机制不够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制订《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切实履行校、系两级党组织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进一步健全实施党委班子成员与干部谈心谈话、联系基层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党务干部上岗培训与定期轮训、基层党组织目标管理、党组织书记领办党建项目、“推磨式”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等制度。建立起暑期作半年党建工作交流、年末进行书记述职评议的工作机制。

(二)增强二级单位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修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健全系部党组织通过党政联席会议、按照系级“三重一大”事项清单规定参与本单位重大决策的有效机制,发挥核心作用。统一印制党政联席会议记录本,编印《党建工作实务手册》;制订《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实施意见》,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不规范不健全问题;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注重提升党务干部的专业化水平,选强配齐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形成系部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齐头并进的有利格局。

(三)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修订了《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对学习计划、考勤、考核及健全学习档案、讲求学习质量等提出要求;规范系部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统一印制“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记录本”,明确记录要素,专人负责记录,加强学习情况督查,推动中央、省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四)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开展全校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执行情况专项督查,抓好整改落实;制订《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统一印制《党支部工作记事簿》《党总支会议记录本》;严肃“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主题党日“十个有”要求;规范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党组织星级评定,班子成员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剖析;修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青年作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实施细则》,切实把好学生党员发展政治关。进一步加强教学系部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五)加强干部培养的统筹领导,培养储备后备干部。调研中层干部未来3-5年新老交替、自然减员情况,针对干部缺配问题,按照选任一批、引进一批、交流一批、培养储备一批的思路,增强干部活力,优化队伍素质;从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要求出发,制订《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办法》;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制订近三年分年度引才计划,落实包括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在内的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制度;按照《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特聘教授管理办法》,新聘请了著名影视导演尤小刚、昆剧表演艺术家汪世瑜等17名特聘教授,带动专兼结合“双师双能”教师团队建设;修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专业带头人选拔及管理办法》,遴选产生16名校级专业带头人;修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骨干教师选拔及培养办法》,推荐产生了29名青年骨干教师加紧培养;制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师发展团队经费资助管理办法》,对省文化厅评定的5支“文化创新团队”落实团队建设经费资助。

(六)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制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健全干部选拔任用各环节操作程序和管理监督机制;认真做好高校党委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对2017年选人用人特别是第七轮中层干部选聘工作进行认真回顾自查,开展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和新提拔人员民主评议。

(七)严格把好干部任用关。强化严肃执行中央《两项法规》自觉。对2017年中层干部集中选聘中把关不严问题,校党委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责任领导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作自我批评,对责任部门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涉及个人事项报告漏报情节较重、瞒报情况的干部,开展严肃批评教育、个人书面检查,在学校处科级干部大会上作公开通报;启动修订《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办法》,2017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列末3位的干部,由分管联系领导开展教育谈话、指导帮助,今后形成制度。对在考察谈话中大多数群众胜任度评价较低,且在干部年度考核中长期排名靠后的干部,在使用评价中强化干部考察考核结果运用。

三、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传导不够,管校治校存在宽松软现象”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核心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细则,校党委与新一届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全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实压紧和层层传导责任;有效落实定期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制度,对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实行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2017年12月25—28日,结合参加下半年系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党委班子成员对二级单位与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

(二)严格履行党委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聚焦巡视反馈整改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结合分工查找分管领域工作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对照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要求,就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情况作出报告;开展常态化干部提醒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和联系单位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开展谈心和廉政谈话。统一印制了《廉政谈话记录本》,落实谈心谈话记录台账式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减少管理漏洞,制订《项目采购流程实施细则》和《合同管理办法(试行)》,启动编制《内部控制建设实施手册》,完善学校在项目资金实施及政府采购过程中的规范管理,加强内部控制建设。

(三)增强纪委履职能力建设,有力落实监督责任。制订《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施细则》,切实推动监督责任落实到位;制订了《纪检监察事项预先报备制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暂行办法》,进一步规范监督执纪程序。全面开展2013年以来信访件和问题线索清理行动,截至目前涉及举报类信访件和问题线索做到全部办结;建好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目前,已建成由5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26名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19名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组成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制订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计划,着力提高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纪委履职水平。

(四)用好“四种形态”,对违规违纪问题敢于举旗亮剑。严格追责问责,对巡视反馈的后勤服务公司出纳人员将收取现金据为己有的追责问题,根据事实重新进行了查核处置,由后勤服务公司对负有直接责任的原公司会计进行教育谈话,由学校对负主管责任的部门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对分管校领导进行教育提醒;举一反三,重视制度执行检查,对系部自查发现的教学设备采购参数审核不严问题进行认真核查,对采购审核把关不严的负责人、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项目组成员进行教育谈话,同时对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校领导进行教育提醒;加强对干部教职工经常性廉洁教育,及时亮明态度,用好“四种形态”,对违反党的“六项纪律”问题、“四风”问题等,强化定责追责问责;扎紧制度笼子,推动问题发现与整改,执行好学校内部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和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健全学校内控自我评价、内部审计、内部巡察等渠道发现违规违纪线索的移交机制,构建全面立体监督网络。

(五)切实增强警示教育效果。紧盯招生考试等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业务领域,利用“艺苑清风”等宣传阵地,加强对上级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四风”问题的警示教育,提醒和教育教职工严格遵规守纪,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廉洁高线、严守纪律底线。持续加强作风建设,2017年共进行12次正风肃纪检查和问题通报;对巡视反馈和2017年以来内部审计、正风肃纪、干部任用、反腐倡廉工作中发现的典型问题作通报。在1月31日干部大会上,对7起问题进行了点名通报,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

(六)停止参加培训开班仪式、教学汇报指导等取酬行为。立即停止了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教学汇报指导等取酬行为,已领取的违规部分主动交回;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办法”“禁令”还不够严格的认识高度进行剖析反思,虚心接受省文化厅党组领导的批评教育,在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作问题查摆和根源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制订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培训经费使用管理规定》,严格按照规定列支培训经费,进一步规范培训经费开支管理。

(七)严格管理下属单位津补贴。核查问题明确追责,对后勤服务公司原负责人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进行核查。2名原公司负责人主动退还违规领取的津补贴11.744万元,校党委依规对1名干部进行诫勉谈话,调离岗位。另一名干部因调离学校,校党委将有关材料移交现单位,现单位也已进行相应处理。加强对校属经营单位的延伸检查,对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公司、实验艺术剧场、青年实验艺术团的资金管理、财务报销等制度执行情况开展“回头看”,上述校属经营单位负责人收入待遇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执行,严格财务管理。今年开展新一轮部门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重点领域的专项审计,通过内部审计及早发现问题,开展教育,督促整改。

(八)加强对重要部门和岗位监管,严格政府采购管理和监督。规范车辆租赁手续,学校车辆租赁费严格执行“先政府采购后支付”,学校已对总务处、财务处负责人未执行好财政政策、开展有效监管作了批评教育,同时对两部门的分管校领导作教育提醒;开展设备科不相容岗位梳理排查和整改,采购管理和质量验收岗位已经分离到位,其他岗位的人员分离已有方案,将通过内部人员转岗、对外招聘等逐一到位;进一步加强职能部门对大宗设备和物资采购的流程监管,尤其是招投标环节的检查监督,加大对过程管理出现漏洞和失职的追究。

(九)加强校园维修工程管理。从2018年起校园维修工程预算已委托代理招标公司负责编制;所有经招投标形式确定的校园维修工程项目将由监理公司对项目的施工进行监理;所有经招投标形式确定的校园维修工程项目由审计公司先行审计,再支付工程款;学校已对总务处负责人和分管校领导进行教育提醒。

(十)加强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规范文化专项经费管理使用,强化专款专用,学校已对财务处负责人和分管校领导进行批评教育;由财务处牵头,开展学校专项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自纠,有效防止专项经费列支无关费用发生。从发票管理、供货商管理、岗位管理、薪酬分配等各方面加强食堂管理,对原食堂采购负责人及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开展批评教育,对现负责人进行了教育提醒,同时对分管校领导进行批评教育。

(十一)规范误餐补助等申领发放,加强收入分配管理。全校教工误餐补助一律实行“实报”制度,按标准核发;由人事处、财务处负责,梳理校内相关补贴发放标准及程序,人员补贴发放一律由人事处统一审核后按规定报批,进一步规范收入分配管理和人员经费开支。

下一步,校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深化省委巡视组要求,坚定不移深入持久推进整改落实。

一是增强使命引领意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校党委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以开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为契机,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这个要害,直面问题,整改解决;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最大限度防止干部出问题,最大限度激发干部积极性。通过巡视整改,坚持和加强党委全面领导;切实有效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常长、严实、深细”地抓八项规定精神贯彻与作风建设,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姿态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真正取得实效。继续保持集中整改形成的良好作风,推进未完结整改举措全面落实,并稳固深化。着力研究学校发展方向、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建设思路等根本性问题;加大重点领域、环节监管和内控建设;抓紧推进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始终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对整改落实工作不力、执行效果不明显或者工作不持续甚至发生倒退回潮的部门和责任人,要问责查处。

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把具体问题整改与推进制度执行落实落地结合起来,把解决现实问题和面向未来构筑更加有效的内部管理体系结合起来,着力健全标本兼治、更加注重治本的长效机制。以抓实巡视整改为重要契机,以“源头培育文艺新人”为根本任务,更加自觉投身“文化浙江”“高教强省”建设。以巡视整改成果的不断巩固深化,推动学校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新提升、人才培养模式新突破、专业结构布局新优化、服务区域发展新贡献,办学空间资源新拓展,开创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工作新局面,推动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及国内一流高职艺术院校建设,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571-87150066;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28058667@qq.com。

 

        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2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民族传统技艺(书画装裱、古籍修复方向)人才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招生简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