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云栖·虾米音乐节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7-09-25
字体:放大 缩小

“云栖虾米音乐节”:华灯中与你相遇 
以执着为灯,以梦想为月
阿里巴巴集团联合虾米音乐,创造云栖大会崭新面孔--云栖虾米音乐节!
窦靖童、许巍、吴莫愁、GALA乐队、海尔兄弟等十五组音乐人及乐队,让我们打开所有的感官去期待三晚的音乐狂欢!
演出时间:




它是科技与音乐的交融,实力与梦想的见证,经典与潮流的交锋!
“云栖虾米音乐节” 作为 “云栖大会” 潮流精彩的另一面,承接着 “云栖大会” 创意与梦想的精神,提供舞台让有实力有梦想的年轻人放声歌唱!




云栖虾米音乐节看点:
音乐节上的曲目是由人工智能一手挑选!通过人工智能ET跑出技术宅男喜爱的音乐风格和艺人,可谓真正的 “唱你所想,舞你所爱”!



现场的荧光棒也是科技味儿十足!红、蓝、绿、黄、紫多种颜色,除了手动控制变色,它还会听从“指令”。当主持人说“红色!”,瞬间,全场荧光棒都变成了红色!并且,在音乐节过程中还会随着节奏跳动!简直酷到不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 2017杭州(国际)音乐节闭幕音乐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