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帕格尼尼之魂”黄蒙拉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送花

出处:大麦网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7-03-21
字体:放大 缩小
  • 基本信息

  • 演出时间2017.04.14演出场馆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长以现场为准入场时间以现场为准












    限购选座购买每单限6张,立即购买每单限20张。儿童入场提示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 项目介绍

  • 演出介绍

      温馨提示:本项目将采用短信电子票模式,即日至演出前至现场(杭州大剧院)自助兑换机上凭订票时登记的手机号码及换票码兑换后入场。由于项目的特殊性,本项目不支持退换票。
      说明: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曲目
      上半场
      1、E大调第1随想曲,行板
      2、 b小调第2随想曲,中板
      3、 e小调第3随想曲,如歌的行板—急板
      4、 c小调第4随想曲,庄严肃穆的
      5、 a小调第5随想曲,激动的
      6、 g小调第6随想曲,慢板
      7、 a小调第7随想曲,庄严的
      8、 降E大调第8随想曲,庄严肃穆的
      9、 E大调第9随想曲, 小快板
      10、G小调第10随想曲,活泼的
      11、C大调第11随想曲,行板—急板
      12、降A大调第12随想曲,快板

      下半场
      1、降B大调第13随想曲,快板
      2、降E大调第14随想曲,中板
      3、E小调第15随想曲,庄严的
      4、G小调第16随想曲,急板
      5、降E大调第17随想曲,如歌的行板—行板
      6、C大调第18随想曲,库朗舞曲—快板
      7、降E大调第19随想曲,慢板—很快的快板
      8、D大调第20随想曲,小快板
      9、A大调第21随想曲,温柔的—急板
      10、F大调第22随想曲,清晰明朗的
      11、降E大调第23随想曲,庄严的
      12、a小调第24随想曲,主题—变奏—终曲:近乎急板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他是最著名的中国小提琴家之一
      他是第49届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获得者,被誉为“东方的帕格尼尼”
      他是DG唱片公司签约的唯一中国小提琴家
      这是一场挑战极限的音乐会

      黄蒙拉是当今国际乐坛最活跃的小提琴家之一,被誉为“东方帕格尼尼”。他精湛的演奏技术和细腻丰富的音乐情感,使演奏既彰显冷静的光芒,又感人至深,令世界各地的古典音乐爱好者为之倾倒,成为古典乐坛备受瞩目的人物。

      为发掘培养下一代小提琴顶尖人才,黄蒙拉应邀担任日本仙台国际音乐大赛等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的评委,以及多个音乐节、大师班的特聘小提琴教授。

      作为小提琴独奏家,黄蒙拉长期与各国顶尖乐团及著名指挥合作。合作过的乐团包括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班贝格交响乐团、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汉堡交响乐团、丹麦国家交响乐团、瑞士巴塞尔交响乐团、卢森堡爱乐乐团、法国尼斯爱乐乐团、捷克爱乐乐团、贝尔格莱德爱乐乐团、日本NHK交响乐团、日本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墨西哥国家交响乐团、香港管弦乐团等;合作过的著名指挥有尼姆·雅尔维、乔纳森·诺特、余隆、亨里克·谢弗、艾度·迪华特、汤沐海、吕嘉、托维·布兰维尔等。

      2007年4月,黄蒙拉于纽约林肯中心艾丽斯托尼音乐厅及波士顿乔顿音乐厅举办了美国首演。同年12月于北京担任国家大剧院开幕音乐会演出嘉宾。2008年5月成为第一位于久负盛名的“布拉格之春”音乐节举行小提琴独奏会的中国艺术家,并取得巨大成功。2009/10音乐季他参与了更多重要演出,包括台湾的帕格尼尼音乐节,并与瑞士巴塞尔交响乐团及日本NHK交响乐团分别在中国及日本巡回表演。随后与德国汉堡交响乐团首次合作演出。2011年伊始,黄蒙拉与另一著名德国乐团—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合作,成功地进行了中国巡演。并在同捷克爱乐的巡演中拉开了2011/12音乐季的序幕。12年7月受邀赴德国再次同德雷斯顿国家管弦乐团合作,同年3月与墨西哥国家交响乐团在墨西哥巡演,均获得巨大成功。13年与德国老牌武藤堡室内乐团和捷克布拉格室内乐团在中国的巡演也引得了一致好评。2014年,他与意大利贝里尼歌剧院乐团及维也纳交响乐团等乐团合作巡演,下半年还将在日本与意大利展开一系列演出。

      黄蒙拉的个人专辑由环球唱片Deutsche Grammophon(DG)独家出版发行。《Violin Show Pieces》于2005年发行。《Violinissimo》于2008年推出。《Paganini 24 Caprices》于2011年发行。黄蒙拉成为第一个与环球DG品牌合作的中国小提琴家。

      黄蒙拉22岁便获得第49届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并因获此届比赛的“帕格尼尼随想曲演奏奖”和“纪念马里奥罗明内里奖”,被誉为“东方的帕格尼尼”。除了帕格尼尼赛事上所获得的奖项,他得到的其他奖项包括:2001年日本仙台国际小提琴比赛金奖及观众奖,2000年波兰列宾斯基-维尼亚夫斯基国际小提琴比赛银奖、观众奖。

      2007年,黄蒙拉获得了戴维·马丁/弗洛兰斯·胡顿协奏曲大奖和里奇基金会大奖。同年,为了表彰黄蒙拉的艺术成就,意大利著名品牌Montegrappa为这位年青的杰出小提琴演奏家颁发了Genio Creativo艺术大奖,以肯定他在古典艺术领域的贡献。

      2014年担任中国唯一的古典音乐频率FM947的形象大使,推动古典音乐在中国的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杨丽萍舞剧《孔雀之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