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High C三杰》音乐会

出处:杭州大剧院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7-02-27
字体:放大 缩小

演出说明

王传越,男高音歌唱家,旧金山歌剧院签约歌唱家,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是国际顶级青年艺术家培训计划梅罗拉成员和艾德勒成员,获得了文化部文化声乐金奖,中国音协金钟奖金奖,cctv青年歌手大赛金奖。更打破记录成为第一位突破男高音最好成绩,2015柴可夫斯基比赛银奖。

薛皓垠,中国广播艺术团男高音歌唱家。 

英国皇家歌剧院签约艺术家。 

2006年获第十二届“隆力奇杯”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金奖。

总政歌舞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师从多明戈大师,先后多次在国内外重大声乐比赛中获奖,2003年11月参加在台北举办的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获得金奖及最佳歌剧演唱奖后,被中国音乐学院免试录取为声乐研究生并同年在第四届意大利国际歌剧比赛中获得最年轻歌手奖。

时间 | Time          2017-03-04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爱乐汇·“天空之城”久石让 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惠民专场 送花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