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通知】2016年寒假放假通知

出处:院办  文字:院办  时间:2016-01-15
字体:放大 缩小

院属各部门

根据学院校历安排,本学期学生放假时间为 1 月 18 日,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 1 月 22 日,下学期教职工报到时间为2月23日,学生报到时间为2月24日。现将寒假及期末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要认真做好期末教学、学生等各方面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2.要进一步思考完善 2016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做好下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已经明确需在寒假开展的国家艺术基金申报、院“十三五”规划起草调研等重要工作,按计划推进。

3.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责任,组织一次 安全隐患检查和整改治理行动,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4.要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学院《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浙艺院党〔2015〕40 号)精神。

5.按照保卫处相关安排,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

党(院)办

2016年 1 月 1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通知】关于2016年元旦放假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