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2016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杭州站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6-10-08
字体:放大 缩小
  • 基本信息

  • 演出时间2016.11.19演出场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出时长以现场为准入场时间以现场为准












    限购每单限购6张儿童入场提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 项目介绍


  • 项目介绍

    张惠妹



      作为华语乐坛少有的实力派个性女歌手,台湾歌手张惠妹可谓陪伴了一代人走过了青春,在继前年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天团后,今年再被新晋导师兼好友的周杰伦邀请担当梦想导师,可见其实力及唱功了得。虽早已过了少女时代,但关于阿妹的巡演个唱及娱乐新闻依旧屡见不鲜,经常上各大报纸及网站头条,娱乐圈实力派一姐作风丝毫未减。


    张惠妹


      2016年11月19日,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杭州站即将火爆来袭,作为天后级女歌手的她,阿妹自己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来到杭州,知道有这么多喜欢听自己歌曲的杭州歌迷,阿妹表示在演唱会中将展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请大家试目以待!   


    张惠妹


      据悉,阿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整体舞美共计耗资约2亿,据从业十年的圈内人士爆料:现场的舞台的搭建的复杂程度自己从未见过,绝非一般舞台效果可以比拟。现场的呐喊、疯狂、感动必将成为华语乐坛全新里程碑的组成之一!


    张惠妹


      爱音乐、爱摇滚、爱阿妹的杭州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2016年11月19日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杭州站,不管你是70后还是80后,不关你是90后还是00后,阿妹的魅力无人能挡!邀请曾经的同窗回忆校园的美好、邀约自己的女友一起见证爱的誓言、哪怕是受伤的单身小伙阿妹治愈系的情歌也能愈合好你的伤口。这就是张惠妹的魅力!


    张惠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莫文蔚2016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