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启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征集老照片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5-08-11
字体:放大 缩小

60年桃李芬芳60年华彩纷呈。2015年11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迎来60周年校庆。如果把学校60年经历写成一本书,主角就是老师和学生;如果要为学校60年的记忆寻见证,主角少不了珍贵的老照片。每一张老照片背后,都是一段动人的故事,承载着似水流年。

有一位知名校友说,她最青春的记忆,是骑着自行车从旧日黄龙洞校区出发,环游西湖,沿途撒下一串清脆的铃声。

有一位资深老教师说,学校诞生起经历了很多变迁,校名也更改过好几次,学校的变化其实也折射着浙江艺术发展的历史。

无论是最青葱的印迹,还是摇曳在记忆深处最久远的故事,都值得铭记。学校希望曾经的老师、学生和朋友能翻开影集,搜寻记忆,找出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及其前身浙江艺术学校、浙江省电影学校有关的老照片,集结出美好的旧日时光。我们也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届时重回母校,在老照片中寻找自己最青春的模样,重启最纯真美好的记忆。

本次老照片征集活动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主要面向所有曾经在浙江省文艺干部学校、浙江文化艺术学校、浙江省戏曲学校、浙江艺术学校、浙江电影学校等不同阶段的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主要征集从建校之初至新世纪时期,记录学校历史面貌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具有故事和意义的老照片。这次征集活动搜集的所有有价值的老照片,都将作为学校重要的文献资料加以保存,并可能入编校庆纪念画册和校史馆,在学校历史中留下永恒的记忆。

老照片可以翻拍形式提供,要求画面清晰,没有反光,并配以200字以内的简短文字说明和提供者联系方式。请将翻拍的电子老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112514082@qq.com;也可将老照片邮寄至: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宣教处,注明“老照片征集”字样,邮编:310053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办

                                                                              201581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招标】关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平安综合保险询价招标的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