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

文化礼仪社

出处:学生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3-01-27
字体:放大 缩小

   文化礼仪社前身为我院音乐系礼仪队。最初的音乐系礼仪队主要进行会务、晚会等相关礼仪接待服务。

 礼仪社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一专多能”为主旨。随着活动的不断增加,礼仪社参与的活动已不仅限于接待、迎宾这单一层面;“礼仪”二字所包含的内涵,已不止于外在行为形态,更逐步发展成为对学生各方面素养的全面培养与提升。礼仪社的活动在这样的主旨思想指导下,在学院举办的诸多活动中,凭借着社员们的优美仪态、规范举止、向上风貌,赢得了多方一致好评。

       如今,文化礼仪社已有成员30名,随着规模的不断壮大、队员活动的逐渐丰富,文化礼仪社已成为校园文化建设、人文素养培育的重要平台。礼仪社将秉承一贯以来的主旨,注重学生个人兴趣发展、提高专业艺术涵养、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格、锻炼社会适应能力,力求带动全体学生以优秀的综合素质在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街舞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