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

省级特色专业——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0-12-08
字体:放大 缩小

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原专业名称:艺术设计(舞台影视美术)】专业创办于2000年,隶属于美术系,2010年被列为省级特色专业。该专业结合学院多年来形成的舞台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办学经验,有效利用浙江省属各院团、广电系统的人才资源和实习实训教学资源,面向浙江文化演出与会展业的广阔市场,确立起以舞台演出、展示工程为体系的人才培养目标,与浙江话剧团、浙江歌舞剧院、浙江电视台、杭州大剧院等结为共建单位,重点结合市场需求开展以舞台设计、灯光设计、人物造型设计为核心的课程体系,是一门具有鲜明专业指向、先进培养模式、独特社会影响力的专业。

主要专业课程:舞台影视美术设计、灯光设计、人物造型设计、道具制作以及相关艺术类选修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级特色专业——影视表演下一篇: